close



收到你的信了耶!!
我可是期待了好久好久呢
當然也不能勉強你啦!
你有事要忙壓,我也是
所以,有空就寫,沒空也就...

不只你感到意外,我也是

看到那熟悉的字跡,真的是有很感動的感覺

我們兩個,也真的是意外阿,說起來
我記得,我們試「抬餐桶」認識的...

我不知道用什麼樣的文字去形容
這些感覺

我們只相處了兩年
卻一起了,五年多
五年長嗎?!
我不知道怎麼計算
但是不管距離有多遠

我。都很清楚地知道
在某處,有一個女孩,會不時地想起我
那,我會很開心很開心

我。也總是不經意地想起那個女孩
因為...

我們身邊的人事物不停地在變換
我們也不曾停留,總是用不同的腳步踏上不一樣的旅途

我們或許不能一起走
也無法長伴左右

在心裡我們總是會思念著彼此
那就足夠....

這封信也是經過很多人的手,很多條路,才到達我的手上

我會回信給你的! 愛愛愛愛愛你

的 愛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