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ㄍㄨㄟ卡





Liar's Game (090711~090715)

其實真的很開心
能遇見那麼多人
體驗不同的生活
好棒!
與兩位好姐妹芝兔&馬賴
一起的。
從不習慣到習慣
從想回家到不想回家
從煩悶到有趣
從期待到獲得
五天來感觸不少
第一次參加的營隊,沒讓我失望

我的隊輔超善良


♣ 會想念的...

♥ 超可愛的麗菁
紅紅的頭髮 黑指甲
不要害羞讓我愛一下嘛...

♥ 還以為很兇的黑派大佬值星handsome 翰森
其實很有趣 戴著雷朋哥
邏輯超好玩 跳脫框架是名言
皮鞋?! 可踩底

♥ 拔掉眼鏡是晏平
殺氣英雄! @@

♥ 早操哥庭宇&丁阿滿
早操好玩耶 逆咖固阿逆咖故 印象深刻
一起喜歡廣仲哥 介紹點特殊音樂來
其實我心裡住著位老人 所以陳昇 可啦!
其實成吉思汗理論我相信了 笨! 

♥ 超級無敵正到爆的瑤瑤
你就是正 做人又大方
熱情!

♥ 勞苦功高的總召美心
很可愛的女生
歌寫的好聽耶

♥ 也是帥又有型的崑閔
看不出年紀!
表示心應該還很年輕。
玩笑
如果是你那隊的就可以玩超多團康了 嗚...

♥ 人很好的丁丁
希望丁丁下次不丁丁一點
NONO的事就隨風而逝吧 哈哈


☎ 說要聯絡的...

★ 很可愛的少筠
我說去台北要找你!
約好嚕 打勾勾
★ 行為很OUTGOING的馬健榮
跟你聊了之後才知道你的特別
一起mariah Carey 也幫我一起 Oasis


☀ 會記得的...

好多活動超好玩的
唉與嘆氣的故事,樂此不疲
玩多久都願意
我記得 孔豐胸 打錯是 孔方兄

模擬聯合國也很不錯
心機的部份...

立法院參訪更是特別
在新聞上常出現的國家最高立法機關裡面到底...
很大
邱毅的位置在...

政治生涯的演講超棒
一點都不會想睡

土風舞也玩得很瘋
好玩好玩!

☉ 晚上去看鬼
看鬼之前的情緒醞釀得真恐怖

最後其實想哭
烏龜卡(重要人物)上寫的
或許這輩子就見這一次面
但都會記得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