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的小事




其實現階段還有好多很重要的且急迫的事等著我們去做是不?
所以,不該讓小事傷了身又傷了心

朋友這方面其實都是大家會遇到很多問題的地方
因為朋友並不如親人與你親密
也不像戀愛有很多激情
該是遇到好多狀況的
但是有什麼大挫折呢
其實旁人看起來都不怎樣
但當事人會多麼的在乎這都是可想而知
大家都經歷過
或激烈的吵架或冷戰


自從那件好重大的事情發生後
後了很久
我想開了
當初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自己也好不快樂
很沮喪
每天都不想出門
不想到學校
只想在家


後來,時間真的沖淡了一些什麼
我不再鑽牛角尖
很多問題不是絕對的
當那相對的問題一一到來時
如果鑽牛角尖
反而因為沒有好方法而得不到解答
用不著事事都得逼迫自己

朋友嘛!
不就那麼一回事嗎?
自我們開始社會化的過程中不就經歷了無數次了嗎
幼稚園的我們
都不曾被擊倒
其實沒有什麼好想的

朋友的形容詞並不是一輩子
太多的例子來說明好多朋友變成敵人的

當然我們不應該這麼消極
我所解釋的也不是
不去珍惜朋友

當一段自己認為可接受且想接受的緣分到來時
就接受阿
不需要沒勇氣

反之
當一段感情即將逝去
又何苦讓自己陷入過去的泥淖中呢?


「過去的回憶很美好
但請相信自己
未來的日子將更美更好」

還有什麼事情是重要的嗎?
我想就是珍惜自己
多愛自己一點
心靈上的某些層面
滿足自己一點
不再屈就於別人

當一段感情建立在不對等的付出上
那終將無疾而終

後來,我學會了祝福
現在我也不再埋怨

100%的祝福給她
也給她們

不過就在一個班上就有如此明顯的變化
曾經我們很要好
謝謝妳曾懂得那一些什麼
我們曾互相有過的
不管未來妳身邊換了多少人
那都是她們無法取代的阿

現在,對某一些
我的手不再緊握著
緊握讓他人與自己的手
都痛


現在我們彼此面對面不再尷尬
送一個微笑給對方
多好?!
打電話也會接的。


當我明白了
我也就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