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868.jpg

新春前的第一彈發這文章我有點害羞
因為對不起一個人,我的好朋友 - RED

對你我感到很抱歉,我的思想告訴我有同意你鼓勵你
但我卻傷害你
我必須承認我不喜歡"他"
我曾問過你一個問題,你沒有回答
但90%我肯定,我也隱隱約約感受得出來

出櫃這件事好難做到,因為環境給予的莫大壓力
我不想給你同情,你不需要的

那次我的充滿刺的嘴巴,好鋒利,好故意
是白目
如果你出櫃我希望你第一個告訴我
我將感欣慰,會為你慶祝的

"男人"對不起了
不要不理我,我會好難受,我當你是很要好的朋友
只能表達我的同意及關心。

:)

延伸閱讀: 櫥櫃 (同性戀用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