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49.jpg

最近受到的刺激實在不小,但也真的很難形容那種種的感覺
有一些事情從哪裡開始就會在哪裡結束是嗎?!
學期只剩下三個多月了,我是不是還要做一些什麼
回想之前學長姐拿到成績後的忙碌,那一回事
跟我想的是不是有差距?!
問號好多。
開始自己摸索一些什麼
有一些生命正要開展
有一些生活正要來臨
迎接抑或拒斥
一個一個問題接踵而至
試著處理吧!
告訴自己可以

很多事情不要很規律
那太無趣了
在方形之中轉出圓圈吧

好想學攝影,正統的那種
很多不拉不拉的詞 新鮮
找到有攝影的相關科系
平面傳達....
興趣是一回事,找不找的到飯吃又是另一回事
我知道自己無法將攝影變為工作
因為工作需要被要求、要被打分數
有壓力,負面的那種
我希望攝影是讓我抒發壓力的管道
而不是帶給我壓力的管道
所以我讓美好的,與我保持距離
不是天天黏在一起

黎明之前,讓自己的心境改變
不要拘泥了,我知道有時候我的死腦袋真的很該死
很多方法可達到一樣的目的我偏偏選效果最差的

法律夢好像遠走了是不是?
心裡知道有一些什麼需要被放棄
機會成本說的
期盼留下的那些是有幫助的
法律系先不要抓太緊,有無限可能等著被發掘

晚安,三月就像春雨般
開始了!
希望美麗的春天不要太熱
馬尾快變長
《薔花與紅蓮》看來很刺激
go to Korea with 于安姊、BACON、怡璇
存錢喔!便宜的
雖然我最想去香港SHOPPING 呼
再晚安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