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577.jpg

我很高興這一天(寫給你一篇文章的一天)到來
不論「妳」是否會看到


很奇蹟,我們的友情迅速加溫
而我懷疑是不是這樣的超速導致了現在不可挽回的後果
我很難過
我心中相信你一定也是
我們或許在某個層面很相像
還記得嗎
一起討論數學
不要輸給誰
覺得誰好笑
你會做我大腿
我很拘謹
你很外放
我們討厭誰
火雞肉飯
一起衝校車
一起拍賣
我們很愛買
手機費破表
會被罵
但我們沒差
我們好愛聊
TA LA LA包 意猶未盡
在公民課桌子黏一起
手機遊戲傳一堆
默寫小作弊 我頻頻NG
上課偷吃蔥油餅
我總是輸妳
一起頭痛的日子
我只到了知音 他們都不懂的痛
政治營的腋毛之夜
一起邱毅桌子
一起$150T恤
我穿剛好妳穿太大哈哈
.
.
.
.
.
究竟怎樣開始的
好像都會這樣被抹去
但那種感覺是沖也沖不散的
我興致來了 不管當初我們怎麼了
沒有誰對誰錯
我有一點懂你
我打從心底認為
你的信任我有拿到
對於這點
感謝已經不足以形容

也謝謝曾經有過的那些
你(們)跟某男吵架而我幫你(們)試探
諷刺的是你們和好了
而我們再也沒有講話

10/18當天 我的心情走向極端
上午我去慶祝生日 和某男去唱歌
下午補習...
而就在當天開始
不再說話
直到現在將近快五個月
這也是我(們)最令人詬病的一點
我們的自以為不妥協
其實根本是個屁
彼此抱持著"你不跟我講話我就不跟你講話"
的心態
好累了。

打這篇的意義不在於想爆料、澄清、宣告、解答什麼
是在於"我願意放下了"
不知道同樣的感受有沒有咬嚙你的心
但我的心被咬嚙了
我還是會注意妳、試圖想去關心妳
跟關心優利一樣
或許不是用打電話也不是天天碰面講話
但就是有聲音告訴我 要接近

我真的很看重友情
我討厭一個人也毫不掩飾
這樣很笨
做作但也不做作

我知道你不喜歡因為這種事情一直被關切
所以這次我低調了
我不再向第一次一樣慌張
或許因為如此
我錯過了處理事情的關鍵時刻
我很遺憾

除此之外
法律夢,謝謝我們一起擁有
你知道當我第一次聽的你想念法律系時我有多開心
我知道這一段時間以來,暗潮洶湧
我們互相比拼
(我校推也只不過是個文化 政治)
祝福要指考的妳
如果可以希望妳能祝福尚未下決定的我

最後
我希望不要留下遺憾
至少至少畢業前能有說一句話的空間
希望上帝能給我
勇氣。

謝謝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