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679.jpg



原本正數高中日子
但,噗嚕噗嚕
時間就降子來到了畢業前夕
畢業我一定要洋洋灑灑的寫下畢業感想
等待吧!
如果現在是在指考班
那我4/30不會聽到朱小胖他爸的演講
如果現在是在指考班
我不會拿著底片手動相機
想著下一個拍照地方要去哪裡
如果現在是在指考班
我不會打下這篇網誌
如果現在是在指考班
我就不能準備好多封給知心的信
如果現在是在指考班...
好像在混日子
到底誰給誰拘束?
也不是全然無異處

這些時間不是空白格
是一連串的文字、數字,一再的ENTER
在腦中。

是必須思考一些什麼
大到有如哲學般
小至雞毛蒜皮之事
除了大學規劃或幻想
還有實際面的問題

要看書,我和齊駿兄已經晉升為【會唱歌的文藝青年準大生】
(下次可針對這個打一篇)








五月,會是忙碌的一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