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858.jpg

拍攝日期_2010,05,18;相機型號_FUJIFILM FinePix F40fd;快門速度_1/640;光圈_F8.0;焦距_8;ISO_100

__賞鯨浪花拍打。



我決定要來打一些什麼,因為月底了,我發現上一篇網誌是5/9

我曾經嘗試著一周打一篇"週記"
但無法,後來不是變成一流水帳不然就是腦子一片空白
完全是關機後就格式化了

其實,我很不習慣金榜班的生活
看似輕鬆其實是糜爛
(我認為啦)
我(自認)是個正經八百的人
其實在狂歡過後真的空虛
閒聊到一句話都說不出
每次看到BACON是滿心歡喜
想就這樣抱著發回普三忠教室
我想再被淑真叫周ㄩˊ柔
頂著被班導訓斥的危險在班上生存
看數學老師偶爾自娛娛人
英文老師的小考卷好多
歷史老師會敲敲麥克風加皺皺眉頭
金榜班離中央政府太遠了
整個氣氛就是散漫
(怒吼)_我也想在乾淨又明亮且空氣清新的普三忠上課

=====以上請容許我偶爾的哀怨=====以上請容許我偶爾的哀怨=====以上請容許我偶爾的哀怨=====

五月底的兩個周末我都很忙很忙很忙
現在結束了。
而不知不覺距離學測已將近要半年了
真的是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真夭壽!



。 《松藥局的兒子們》真好看!滿意。

。 等待週日唱歌聯誼。

。 知心好難為,好為難,我到底該不該做?

。 劈腿?!就發生在我周圍,能否矇住眼假裝看不見

。 準備畢業卡片中......

。 我對電腦真的有興趣,我要去學電腦

。 大提琴,這是畢生的夢。先放著

。 要和最好的朋友出遊,要規畫行程

。 有推薦的地方嗎?(台灣,三天兩夜)

。 有沒有人要幫忙規畫行程,還是要知識+一下

。 我真的愛室內設計,但我對數學真的不行嗚~~~

。 人格九型我是"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