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89.jpg



◆ 國小同學
男孩,好久不見,我知道你現在很好很好,CD不知道你是否還留著呢?
我身邊還有你的簽名與照片,九年前給的。
其實我有在新聞中看到你
你很優秀的
如果可以我好想見你一面。


◆ 國小老師
胖胖的身軀,還有個可愛的小女兒
你很嚴肅也很慈祥,不知道你是不是還在那間國小教書?


◆ 超級知心
好可惜我們的小旅行沒法成行
恭喜妳到輔大去當正咩囉!
一樣在台北,希望我們很有緣。


◆ 國中班導
好想您,如果沒有您
或許我現在不會繼續升學
好感恩好感恩,我一定會去看您。


◆ 團體成員
謝謝你一直如此善良
妳的包容與關懷都讓我的心暖暖的
希望你能在朝陽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