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616.jpg



話說從本周起,我就不斷的提醒自己和別人星期四是我的生日
哈哈,其實不是刻意啦
我只是開心,當然也不是想拿禮物啦
如果有的話也是很好 XD

這星期因為演辯社的比賽好忙
所以幾乎都沒休息

13日
我去當工作人員
是計時工作
但有出錯一咪咪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跟學長們有點熟識了
現在正在考慮去留問題

謝謝在此時給我一個莫名其妙禮物的東哥

在時間一分一秒往14日00時靠近時
我真的莫名的興奮
哈哈
我打了117
是真的認真地在倒數喔
然後時間一到跳起來大喊生日快樂
就跟跨年是一樣的

14日
整個白天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鬼
軟軟的
無精打采
我想蹦蹦跳跳的阿
但事與願違囉
而且我居然翹了裕康的課
好難過

謝謝怡汝的熊熊鏡子外加焦糖星冰樂

下午就是梳妝打扮準備要去生日餐聚囉
地點選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的
伊莎貝拉風情屋
我提早去原因是要去剪瀏海
原本想到士林夜市附近找找
不過後來因為路過一間沙龍
我就進去了

後來的餐聚很有意思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那間店會送生日酒
當然要取用囉
就是照片那兩杯
沒有什麼酒味就是了
不過很可愛

好開心
老朋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就感心喔
沒聊很久是可惜
謝謝妳請我吃飯
不過你的也快到了
換我得請你囉

晚上去夜唱
大家都開心吧?!
有人失控
但我真的是不枉我千杯不醉的虛名
哇哈哈哈哈

既然夜唱了
不過沒有小摩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