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577.jpg



現在是朋友進化到老朋友的過程
不否認我現在又失落了
請容忍我的任性跟多愁善感

如果可以
就像那三位女王那樣好
平常可以不聯絡
但心緊緊連著
平時在MSN上面也沒動靜
但一聊就可聊很久很久
天南地北地聊

這是種運氣
遇見了把握住了
他們就是一輩子了

在新階段的現在
我遇見了一個(妳)
我發現跟我遇見許的遭遇很像
是熱烈吧?!
但好像好像那麼一閃而逝了
在這個部分
我目前確實有點小小孤單
跟大大失落
友情這個部分對我來說好重要

這裡就長不大吧
小孩才好

我想懂的還有很多。

我想開口的
又止住了
什麼時候可以有完整的時間聊天
時麼時候有機會吃飯一起

等。


應該來個分隔線--------以上給她----以下給妳們

謝謝了
陸阿曼、傑米林、髒髒、劉子瑄
期待成為一團一大團
一起玩
一起聊
:)
一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