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90.jpg




今天是很奇怪的一天
國文笑得很開心
大家一起進入國文專業演員的世界
哈哈哈
她是真的可愛~

然後因為我這個白目的人接受到的白痴訊息
害慘了一堆人
我要對不起對不起
再多的對不起都無法挽回
可是我真的要鄭重道歉
對不起!

下午本來又到圖書館念書
結果.......
計畫失調了
我居然要去寫企劃書
我盡量
今天找了石老師
我喜歡被他ㄉ一ㄤ
好爽!
是好人一枚~

討論討論討論
好累好累
好多事情把生活擠滿滿的
* 企畫書
* 歷史報告
* 讀書會
* 期中考
* 感情事件
* 朋友知己一堆
* 泡溫泉小旅行
* 寒假九份旅
* 師大夜市大開殺戒

晚上去了辯論社
希望可以再融入
有點脫離
然後希望可以放聲笑
我疑惑了
我到底可不可以????????
我必須正視這個能力問題
我很認真
但真的無法怎麼辦????
失落
我好想好想打比賽
我可以忍受被打
我想更強
但我是不是沒天賦???
我很擔心

今天的晚餐變消夜
消夜變不見
那就不見
我真的不生氣
到底要不要黏你
我沒有根據
你告訴我!?

一個年齡是姊姊的人
我想跟你說話知道嗎
我不好意思阿
不知道還有沒有聊天的特權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我發生的事我都想跟你說
包括"他"
可是......
我卻步了。

三國殺好玩!
我要訓練一下
可以傳授
哇哈哈

有人說我很情緒化
我知道阿
開心時候就瘋狂開心
難過時候
失控的難過

希望身旁那位
一起Fall in love!


不過今天還是以歡笑收場囉
結尾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