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bmp








"當初的感動從來沒忘過"


剛好給自己一個理由&機會重新規劃
反正也剛好是一學期過後
一個時間點
來得剛剛好罷了

一直期待到炸開的九份之旅
到底會帶給我什麼
呼呼~


小男孩去旅行了
忘記回家的路
哼著情歌走家的女孩呢?
只是被帶走了
會回來的
她始終記得
離家的路有多遠



對的,我要回家了
回家或許放鬆或許充實
都好
至少我知道我要回家了
要重新布置房間了
我要幫我弟我妹布置完美的房間
這是我的長處
哈哈
新衣櫥要擺新衣服
要買鞋子
NIKE桃紅豹紋$2880
NIKE白色FORCE$3300
每次想買雪靴都在冬天過了一大半之後

辣霸子吃不到了
可是勤敏超積極訂了披薩吃到飽
但是我隔天要考民法
還是要去

要幫老弟買皮夾
我不會 ==
這次要去西門搜刮KITTY給表妹
幫妹妹物色幾件衣服
帶著大包小包回家是我的夢想

期待2011秋天快到來好嗎?
很重要的
勤敏也是
214單身之夜
DAZZLING CAFE
準時開動。



* 網誌內容我可以全都說給我自己聽吧


想要幸福的人有很多
能給幸福的人卻有限
不在於你能不能給
是問問你願不願意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