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5.jpg



今天是除夕夜,在心裡住著位老人的我
會沉思一下
去年實在是很渾沌的一年
經過了兩個階段
所以才覺得一年那麼漫長
其實都渾渾噩噩度過了

考完學測後迎接的虎年
似乎格外開心
緊接這金榜班的日子
可以用荒唐來形容
除了做備審資料真的超認真超認真
其他時間真的是在學校睡覺跟看電影
然後又回家
暑假才打了小工
賺了一點

大學開學之後
頂著新鮮人的身分
一直玩一直玩一直一直玩
完全沒控制
不乖!!!

友情總是有人留在身邊
謝謝那幾位
好感恩好感謝
我要給他們一堆大擁抱
我還要謝謝在大學一開始陪我的妏瑩
真的很謝謝
只是我沒說我不好意思說

謝謝在2011年末
一起的那三位
哈哈
小曼、髒髒敏、子瑄
哈哈
我不知道你們已經在我的生命裡寫下了幾頁故事了
我的相機、記憶卡、相簿幾乎都是你們的蹤跡
繼續寫下去拜託

愛情也是來了走了
在距離兔年的一個月前
唉難過吧
是因為第一次吧!
(笑)
噢前男友兔年快樂喔!
新女友比我好一百倍啦!
嘻嘻(呃這是我獨特的祝福法)


我今年也就是兔年重疊的2011年
會有點沉悶,似乎跟土星有關
挖~
就是要提醒我做事小心啦
今年好像會有什麼大起或大落
不會特別快樂但也不會特別不快樂
好像就是這類的意思

我給我自己兩個字"節制"
狂歡要節制
生氣要節制
快樂要節制
吃飯要節制(笑)
花錢更是要節制(哭)
總之無止盡的節制就對了
今年不能太over
真不像我
我似乎就是個喜歡誇張的傢伙
嘖嘖嘖嘖
今年就是要默默的意思啦!
煩悶

新年新希望!
* 跨年身邊是伴侶,不是雜七雜八的人
* 跨年可以沒伴侶,可以單身,但是至少不要是在誇年前分手 =..= 冏爆了
* 衝動在我身上少一點,不管是在一起還是提分手
* 不要老是忘東忘西
* 拍照技術越來越讚
* 努力存錢
* 爛好人的我出現次數就少一點吧!





想到再慢慢補! 哈

最後就是身體健康囉
我不要每天很快樂
但我要每天都讓我可以微笑睡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