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4.jpg



最近太常畫圈圈了
哎呀呀
小菜總是在我身邊影響我
明白妳的想要
哈哈
很正常啦

很空白對不對?!
我也是

你期待你的伴侶啦
肩膀挺鼻子

儘管我們個性是如此迥異
但還是合得來
妳說的話也常常影響我

我當然是希望妳可以
勇敢一點
好像也是個性問題
不怕不怕
要像B型一樣該死的樂觀
好嗎好嗎

雖然我們常常被閃的眼睛睜不開
不要緊啦
快了快了好不好妳
把我的希望也放在你身上
你會找到
不但找到還是優質的

你才不會像我一樣莽撞呢
所也也不會像我一樣的結局啦
對不對

加油加加油!!!

畫圈圈一起好了 :P
我們又不是沒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