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61.jpg



本來堪稱亂中有序的房間
現在卻少了7/8的物品
整個空蕩蕩的

今天累了一天
一個人在這安靜的夜晚
我的心卻一點也不安靜

恐慌、忐忑
很多的不捨都湧上心頭

上周末,我拿著藏了很久的圖書禮券
去書店買了我夢寐以求的夢幻逸品

DSCF7395.jpg
白先勇《臺北人》
這次我總算買下它了!
我是要去小當一下台北人囉!

DSCF7396.jpg
幾米《小完美筆記書》
我的生活不會"很完美",但我有一點"小完美"就足夠了
"打算"用來寫日記!

我想跟某位女孩澄清些什麼
但我真的懶了、煩了
我很忙,真的。

期待女王們聚會PART3在TAIPEI
希望那時候我有掙一點積蓄,能夠在東區品嘗下午茶

感謝室友(握手)
一起認真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