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565.jpg



謝天謝地
今天總算沒再走衰運了
不然我會哭死

今天一整個融洽
我喜歡
一直都這樣該多好!!!!

天氣真的很....
又濕又冷
無法適應耶~
然後毛線衣不實用
超吸水
然後我只能無言 =..=

然後男人一直不出現
明明很多天沒見面了
還想掰
哼哼

今天的臨時起意
其實玩得蠻開心的
有話要說我有話要說
感謝小腹婆團兩位成員
看到你去找朋友的樣子
有點小小心疼
我可以懂那種感受
我也希望我能成為可以讓你小小傷心的人
哈哈

今天跟兩位女孩聊了一小聊
在大忠樓梯間
躲著聊著
很多很多
聽我說的
該忘就忘吧!!
這種事不好
忘了才好
有事也請找我聊聊
不是八卦類的
心事類的
哈哈
分享啦~



快快快快加溫
兩邊感情都是都是!!!

快快快快讓心填滿滿
宿營快來!!!
一起完一起闖關
一起熱血
想到就興奮
呦唬~~~~~~~~~~~

要念的書我很盡量在FOLLOW了
政治學真的像雲一樣
唉~~~
雖然我超想把屬於裕康的書快念好
但...............................
神啊!請賜給我能夠唸好政治學的腦袋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