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接下來
我要考試
厚厚厚
明天要考英文
孰不知我英文課 都在睡
夭壽~英文不能完蛋
振作!

法緒OK的
國文要加油
要努力多一天還有民總
呼呼~
星期四星據點
挖這學期就完美句點了
星期六就GO HOME

等待九份小旅行
我要洗滌心靈了
開心開心




一段戀情過後
真的是五味雜陳
很難可以留下好印象在對方心中
或許因為不愛了吧
我要慢慢懂得愛一旦消失之後
就會

某些部份我真的對不起他
我們都要學會
還後應用在下個人身上
他是對的人
只是愛過了
走出來吧
我可以
放過他也放過自己
沒有後悔的呀
兩個禮拜了
敢追也要敢放手才行阿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不要別人送
要自己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