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92.jpg



和兩位女王的聚會好棒好棒
我要罵的人啊
你不要再讓我心疼了
要愛自己懂嗎
我不會再有下次罵你的機會了
你懂的。

幸福的小女孩
要一直幸福下去
要閃閃地讓我看到
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我不是不跟你聯絡
你們對我來說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即使平時不聯絡
感覺也不會變調
在聊天只會更親密
但我還是會注意的
我知道你關心我
所以我也會讓你知道我的近況的
很抱歉讓你生氣好多次
也謝謝你的體諒

至於另一位女孩
我最近正在不諒解你
我也不知道怎地
唉....我真的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