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



真的很快耶
不過時間的流逝已經沒什麼好怨嘆的了
也沒意思
在一連串的考試下來,的確有點累
其實最想出去玩
去郊外走走
逛逛很有情調的地方
就是樂活一下

想快學騎摩托車
不過這種東西需要學
覺得我很稀罕

明明還沒十八
媽媽都跟別人介紹我19
唉...一下子老兩歲
不知道老人心理再想什麼

明7/1要發的文章
誰知我的一天都降子虛度好快

步入七月了是怎樣
警覺心呢
暑假作業要快摸?!
書桌要開始陪我?!
倒數個屁
想去世運
最近有都看新聞
天氣好熱好熱
廢言一堆,抒發抒發

想當音樂人!!!
電影人呢?!

最近喜歡上黃芥末的顏色 (!)

麻煩生物老師跟歷史老師成績登快點好嗎
手錶靠你們了

拿著相機往哪兒走
沒靈感
很多頹廢的事物拼命在腦裡堆積
冰原歷險記3想看3D版
不知道這破戲院有沒有

光陰的故事重播一直看

想到一個很大自然的地方
還有一點小商業
以及咖啡
音樂陶冶
閱讀必需品
一些些藝術
那會帶給我快樂

天氣別太熱
陰陰的不要悶

不然反差也好
很熱的墾丁
上次停在海中央的水摩托車
爸爸肩膀讓我靠
海水好晃
我們呼救的樣子好滑稽
但是好玩耶
沙灘媽媽有曬日光浴
墾丁街上買拖鞋
還有貝殼
我們不住飯店
白沙灣閃閃的
也是很商業
很熱的墾丁會有海市蜃樓
ONE NIGHT IN 墾丁
有比基尼

最近喜歡上黃芥末的顏色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