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08.jpg



噢噢噢
首先我要先謝謝你們這樣閃我
讓我恨你們的閃亮亮
也很開心你們閃亮亮

你們好勇敢
你們顧當下
愛在當下
疼惜彼此
珍惜對方
你們好棒

不管未來會如何
我希望你們在每一個當下都幸福
這是我希望看到的

我一直一直希望我身邊的人快樂
謝謝你們陪我笑陪我哭陪我玩
陪我西門陪我東區陪我師大
陪我吃陪我睡陪我不勇敢
陪我懦弱陪我遺憾
陪我city陪我鬥嘴
被我嗆以及嗆我
陪我大小聲陪我看醫生
陪我去唱歌
陪我去噴錢
我也要陪你們
陪你們勇敢陪你們面對問題
陪妳笨
陪你傻
陪妳貼心
陪你執著

哇哈哈
繼續閃亮亮
戴上墨鏡後
我會被閃得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