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9 18.21.01



新年快樂大家!
是過了除夕的深夜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在守歲呢?還是麻將桌上廝殺著呢?
進入正題

剛剛去了家裡附近的媽祖廟搶頭香,多年來都是如此,心誠則靈嘛~
今晚特別心血來潮拿了稿紙寫了一篇《文昌帝君陰騭文》剛剛去拜拜時順便燒了
寫這個不一定是要考試的人才可以寫
因為我之前有寫過所以才拿這個寫
不然寫心經...等等各類經文皆可

此外今年對我來說最特別的是我包了人生第一包紅包

IMG_0177

雖然對我這個年紀來說可能已經也有人包過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意義格外深重
包給弟弟、妹妹各一包,金額就不透漏了,小小心意罷了
希望他們能因為有我的祝福更順心一些平安一些

除了紅包之外,我還做了另一件事
就是寫日記!!!
去年買入手帳的時候就一直計畫著要寫日記
不過我實在擔心寫了又半途而廢
當然是希望日記寫在漂亮的日記本裡
但如果半途而廢的話豈不是既可惜又丟人

IMG_0178

前幾日與Annie一銅用餐後去逛了小不點洋行
讓我立即把一本牛皮紙空白筆記本買下來 NT$140
不過也為它的命運思量了好多天,原本想拿來做相片本子
但今天我就確定他要做日記本了
希望能一直將他寫下去,好讓我可以讓它風風光光去見客

這大概是我今年除夕想要紀錄的事情
OK!收工!希望大家口袋滿滿 春風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