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76.jpg

開學至今正邁入第三星期。


這兩個星期一直一直在適應
一開始真的有點恐慌
但有幾位學長姐人都好好,很親切

我是大學生了。
第一次離開家那摸九
含幾位高中同學聚餐的時候發現他們也想回去
班上感覺有點混
我真的不喜歡

9.22我去台北的兩個地方小小探險
板橋林家花園 & 龍山寺

高中同學們都很忙,很久沒聊天了
好想女王們
周培根:你的那邊好不好玩,你似乎很認真,我好久沒跟你吐露心事了
ANNIE CHEN:怎麼辦我們不是要一直聊聊聊,等我媽辦好亞太
于安安:你的毒舌好久不見,你正往日系正咩發展嗎?

女王們聚會快點來!!!
10/16 猛力出擊。

然後我最期待的夜唱一直沒開始
夜衝沒吸引力
陽明山上還有好多可以看可以玩的
準備好,我就要再去玩了

這星期六10/2
預定行程: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